Eeuwigheid

Dan Garcia

今天Faculty Lunch,真的是被他的无穷能量震撼到心情涨了10000点啊!


他讲了phd和master就像yousemite里的瀑布一样,当你上升到那种高度,会见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有很多不同的门向你打开——这简直太对了。

真的很佩服他的热情,就是teaching,想帮助更多的人成为CS方面的专家。当做一件事情足够热情的时候,money、power、fame都会随之而来,即使你不追求他们——确实,追求这些东西会让你变成金钱、权利、名利的奴隶,只有专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坚持自己的目标,才能够让自己得到最好的发展,走得最远!!

他讲到从Industry重新回答academia的难处,其实最难的是保持对research的热情。尽量找一个research相关的position。太多人选择得过且过,你需要时刻提醒自己,set some time for conference every year,尽量找到和别人的cooperation project或者一起写paper,在conference认识更多NB的人也好,总之一定要以一个grad school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才能进grad school。这个道理你应该记得很清楚!!

他说AI、ML、Data是现在最火的东西,一定要抓住机会。

临走的时候,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说:『Good luck to you!』谢谢你!我觉得自己是被祝福的孩子。他的正能量辐射如同太阳,驱散了我心里所有的阴霾。真的是希望能永远做一个像他一样的人,阳光四射,做一个给别人和自己带来正能量的人!!!永远不要以名利为目标,而是追求更高的意义。

评论
© Eeuwighe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