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uwigheid

不知道这是她第几次进入我的梦境

袁教练 那个曾经对我寄予厚望的乒乓球教练

那时候我初中 袁教练大概六十

不管冬日夏日 在八一桥的金骏马健身中心 或者是在大观园旁边的某个大厦高楼中

都是她带着我乒乒乓乓的练习

『动作很标准!你太有悟性了!』她反复这样夸我,甚至觉得我以后会成为很厉害的业余选手,可以打打比赛什么的。

去过她家一次 她的女儿也是运动员 非常厉害却很低调的人

我又有什么厉害的呢 擅长于循规蹈矩 根据指令办事而已

虽然不想 但是我怕自己将来真会是个复刻模板的专家

我也想有些原创性的贡献

这些暂且不提 我只想说袁教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至今对她依然如此念念不忘

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教过我的老师 她却是每一次想起来都让我浑身热血沸腾

她笑起来就像是武林外传里演六指xx的那个演员 无比慈祥和蔼

为什么会 常常想起她呢

可能是因为一些未了的心愿 因为最后出国之前也没有去看看她

再上一节课 或者和她好好再话别一下

据说她生病住院了 想起来就揪心

她怎么样了呢?希望还一切安康

有时候觉得自己是很差劲的人 却也是无奈

想看她 想问候她 可是她的电话号码都不一定找得到

我们没有微信 没有qq 没有别的交流方式

只有一个电话号码

我还记得她拿着最简单的那种黑白按键手机

年逾花甲却精神矍铄

那个寒假我也经常奔赴大观园上跆拳道 photoshop和flash课

所以经常把和她的记忆 与温暖的烤地瓜 热油旋 糖炒栗子 和肯德基全家桶

绑在一起

袁老师

祝您一切都好

在遥远的地方寄给您 您永远的学生 对您无尽的思念

评论
© Eeuwigheid | Powered by LOFTER